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12日 15:14  点击:[]
 

5月9日中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围绕调研主题“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汇报了学院班子主要负责人开展调研工作的情况。并从立德树人与“双创”教育新载体新方法的承接,就业工作的推进现状、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汇报。院长唐亮贵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动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探索“校企协同、产学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交流。

赵骅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发言。对学院党委通过调研查找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和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察实情、出实招、出实效,找准制约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弄清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班子成员要坚持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增强问题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破难解题作为根本目的,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化解难题。三是广泛汇聚师生智慧,凝聚发展合力,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探索并不断完善促进人才培养的有效制度。切实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奋力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用主题教育引领事业发展、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骅到人工智能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会——党建引领高质量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