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2017年09月27日 16:31 刘昶 点击:[]
 

927日上午9点,计信学院在慧智楼90805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计信学院分党委书记段远鹏、学团办主任何莉老师、辅导员曹怡、邵磊、李菁、徐国平、刘昶老师出席。

会议开始,由何莉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即学风建设及安稳工作推进会精神。学校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全市高校学生网贷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学院要召开主题班会,面对面给学生讲安全注意事项,注意寝室防火防盗、食品、网络诈骗等。强调辅导员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安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学风建设方面,强调学风督查工作,学生晨读和晚自习。学院要开展公寓学风大检查。

段远鹏书记强调安稳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昨晚公寓学风大检查,看到寝室安全隐患的问题,要着手解决,通过开展卫生评比和寝室美化大赛等措施激励学生做好学生公寓整洁卫生。另外,段书记再次强调学风建设问题,辅导员要严格学生考勤工作。

                                                     (例会现场)

                                                   (检查学生公寓现场)

上一条:“师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筑梦金凤,欢乐嘉年华 —计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金凤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