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31日 15:52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17年9月25日开始,一年一度重庆工商大学“师生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计信学院院长何希平、胡健、刘波、赵欣老师和学院篮球队男生、部分女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和同学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打出一个个精彩的动作,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面对其他学院球员们的猛势进攻,计信学院的球员们也毫不势弱,尤其参加比赛的老师们,奋力拼抢的干劲丝毫不逊色于学生,展现了老师们有别于课堂上的另一种风采。

 

 

 

此次“师生杯”篮球赛共历时一个月,旨在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感情。计信学院共参与了7场比赛,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计信学院在本次“师生杯”篮球赛中充分体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信学院第一届寝室美化大赛圆满开展 下一条:计信学院召开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