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信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期菁英团干培训顺利开展

2016年03月28日 10:42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使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素质,更好服务同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5日在博智楼70305教室举办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菁英团干培训”培训。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分团委书记刘昶担任主讲。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家协会长、部长团,义协会长、部长团,13级、14级各支部的团支书和班长参与此次培训。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老师以“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素养”为主题,讲授了学院分团委及团支部的学生干部应当如何加强团队意识和心理素质,并以生动的案例讲解了高效的团队应当具有协调意识、团结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同时,对学生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做一个能力高、情商高的“双高”学生干部。而计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以“如何做好一场活动”为主题,就活动的策划、前期准备、流程、后期等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对曾经举办活动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详细地解决方案,要求学生干部在举办活动时,应注意活动的具体环节。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菁英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团干培训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协作与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素质,为日后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学生干部能够将个人发展匹配学院发展,为计信学院做出贡献,也为自己大学生活留下浓重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奇思妙语 今朝看你 下一条:雷锋精神永在心—计信义协“课桌文化”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