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说话系列活动之奇思妙语口才大赛”圆满落幕

奇思妙语 今朝看你

2016年04月11日 10:09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6410日19点,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说话系列活动之奇思妙语口才大赛”在7200报告厅顺利开展。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惠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昶老师、辅导员李菁老师出席活动。计信学院学团办主任何莉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秦衫老师,计信学院主持队指导老师、重庆大渝风尚主持人团队首席主持人范景山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进行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大咖秀”,选手根据赛前抽到的视频进行讲解。选手们或深沉,或浪漫,或幽默,用各种风格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精彩的表现得到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第二轮“卖家秀”,选手用诙谐的语言为我们进行了出色的表演,全场笑声不断,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三轮“脱口秀”中,选手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对所抽到的社会热词进行脱口秀表演,选手们庄重且严肃的态度感染了在场观众。经过三轮较量,最终,诙谐幽默的董悠、刘英组合更胜一筹获得一等奖,而帅气浪漫的周欢和自信大方的曹鑫荣获二等奖,乖巧可爱的王建丽与端庄美丽的胡璐雅获得三等奖。计信学院学团办主任何莉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秦衫老师,计信学院主持队指导老师、重庆大渝风尚主持人团队首席主持人范景山分别为他们颁奖。最后,何莉老师点评,希望我院学子敢于发声,敢于说话,敢于在人群中展露风采,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语言表达能力,让他们真正的敢于表达自己。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体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上一条: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条:计信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期菁英团干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