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雷锋精神永在心—计信义协“课桌文化”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03月15日 15:13  点击:[]
 

53年前的3月5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也成为“学习雷锋月”。为了秉承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常青藤义协于2016年3月12日在九教慧智楼开展了名为“课桌文化”的公益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全体成员在上午9时到九教门口集合。由组长强调了相关事项并分配好工作后,活动正式开始了。每个小组前往分配好的教室。随后大家就忙开了,打水的打水,擦黑板的擦黑板,擦桌子的擦桌子,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当遇到难以擦去的图画时,大家会不断的重复、用力的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这些“钉子户”最终离开了它本不该呆的地方。有的小组完成了任务之后,又加入了其他小组的行列,协助他们完成任务。在活动期间,为不打扰自习的同学,大家都尽量不大声说话,轻拿轻放工具,尽显文明风范。

冷水带来的寒意在志愿者们热情下不堪一击,志愿者们顺利完成清除任务。最后,大家在大门处合影,以此纪念这雷锋月的一天。三月雷锋月,就是应该像雷锋同志曾经说过的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向他人伸出爱的双手,实践雷锋的“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

    

上一条:计信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期菁英团干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义务维修,小红帽社区美丽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