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22日 11:21 张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党要管党不懈怠、从严治党不放松,努力做好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不断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质量和成效,6月11-13日,人工智能学院纪委、学院工会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本次党风廉政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答题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等内容。此次竞赛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共有128名老师顺利完成了答题。经过评比,其中25名教职工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有助于教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增强了教职工党风廉政意识和遵守法律法规、党章党规的自觉性。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学院切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引领学院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趣味居家,共抗疫情”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