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24日 12:54 李盛瑜 点击:[]
 

为进一步树牢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危机情况避难求生的各种技能,11月17日-18日,人工智能学院以线上答题形式,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覆盖了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日常生活健康知识等多方面。参赛者通过扫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按照正确率和答题用时数排序,正确率相同时,用时少者排名靠前。本次活动共有119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75人获得奖励,其中14名老师获得一等奖, 66名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使广大教职工更多更全面地了解了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能够真正地把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云游园-猜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