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云游园-猜谜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2:45 李盛瑜 点击:[]
 

为丰富疫情防控时期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11月17日-18日,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精心筹划并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云游园”网上猜谜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者通过微信扫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若干道猜谜题,按照正确率和答题用时数排序,正确率优先,正确率相同时用时少者排名靠前。本次活动共有127名教职工积极参与,84人获得奖励,严胡勇等18名老师获得一等奖,洪云等66名老师获得二等奖。

“云游园”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活动探索出一个新的方式,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记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趣味活动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