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记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趣味活动比赛

2021年11月08日 14:29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在校南区篮球场,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第二届趣味活动比赛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项目是“火线运输”,现场随机组队,采用接力的方式用筷子将乒乓球从起点运送往终点。比赛规则尽管简单,操作起来却并不容易,原本使得得心应手的筷子不再听话,越是用力想夹住乒乓球,却越是夹不起来。场上队员运球时的小心翼翼,球落地后追球时的无可奈何,将球送到终点后的如释重负,队友们都看在眼里,情绪也随着起伏,加油助威,鼓励打气。平时严肃严谨的老师们,轻装上阵,放飞自我,全情投入比赛,玩得高兴,赛得认真,活动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示了老师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云游园-猜谜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工会成功举行征集学院职工之家“家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