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趣味居家,共抗疫情”活动

2022年10月18日 07:37  点击:[]
 

为响应校工会“趣味居家,共抗疫情”活动,丰富教职工居家办公生活,引导教职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缓解不良情绪,我院工会在第一时间对全体老师进行了动员,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分享积极的生活态度。

何希平书记轻松幽默的动员引起老师们积极反响,很快就收到了老师们的作品。抗疫三年,都积累了一些生活经验,比如,如何上好网课,如何居家锻炼等,部分老师在这些方面做出了分享。但此次更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勇敢的校园逆行志愿者:平时的同事穿上防护服后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只有背上的名字才能分清彼此。为了校园抗疫大局,他们义无反顾投入志愿者工作,只为责任,无问西东。老师们被志愿者们勇往向前的精神感动着,默默地记录下了他们的身影。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到138人,提交作品形式包括视频、图片、短文及诗歌等,反映出大家积极向上的态度,传播着正能量,活动收到预期效果,受到老师们的肯定。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2.10.15

上一条:春日里的温馨之旅 ——人工智能学院女教师共赴园博园体验绿色发展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