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19日 20:28 向巧 点击:[]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启航。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3月12日晚7点,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比赛在南岸校区周末文化广场举行。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向巧、秦卿卿老师、天木槿音乐社社长牟茂林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着的青春热情。一首《光阴的故事》为比赛拉开了序幕,《白羊》、《in the end》、《小宇》、《动物世界》等一首首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不断,掌声不停,所有人都随着旋律轻轻摇晃身体、挥舞着荧光棒。

经过激烈的角逐,孙玮、陈浩东、周栖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茁雅、肖洋、陈乔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梓睿、王俊杰、余佳霖、王节节同学获得三等奖。通过企业微信投票,现场观众票选出金宇飞同学夺得最受欢迎奖。

最后,向巧老师表达了对参赛选手们勇气的赞誉,她认为这场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歌唱比赛,更是工科学子浪漫情怀的展现,是对学院良好院风的发扬。大赛在全体选手和评委及工作人员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人工智能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更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让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们展现出青春活力色彩,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意义!


上一条:第十三届科技创新小发明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怀梦想,致远方,你好2021"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