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怀梦想,致远方,你好2021"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06日 08:00 向巧 点击:[]
 

3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南岸校区校前广场举行了“怀梦想,致远方,你好2021”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副书记吴佑波,学工办副主任向巧、辅导员孙金兵和200余名19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7:30,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主席台走去,全体成员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18级人工智能二班孟滇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她讲到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刚刚胜利召开,宣告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心怀国家,勇敢追梦,为党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接下来,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成长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学好专业知识,规划好发展的方向。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成员带来诗歌朗诵《光的赞歌》,激情澎湃的朗诵描绘了专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给在场师生鼓舞了干劲。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成功举办寒假培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