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成功举办寒假培训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18:31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晚上6点,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CO科创团队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04和20211成功举办寒假培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专业技术知识的兴趣,引导更多同学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CO团队指导老师梁新元、杨永斌,团队前负责人康生凯、唐嘉宗,现任负责人何颖、龚屿、汪春峰、周俊宇,团队技术成员盛建成、朱泽峰、杨礼乐、单应敏、彭浩、莫岳恒、黄鑫以及20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CO科创团队成立的历程、团队组成、取得的成绩以及部分项目作品展示。杨永斌和梁新元在两个专场轮流分享了C语言专业知识,分别从C语言地位、学习方法、编程规范、学习资源四个方面对C语言专业知识进行讲述。APP技术代表杨礼乐和彭浩介绍了APP的主要功能、存在的意义及运行逻辑,分享了网易云音乐的小彩蛋、第三方微博客户端等有趣APP。WEB技术代表朱泽峰和莫岳恒对Web学习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演示了前端在网页中的应用与后端在完整项目网站中的应用方式,介绍了前端与后端的优势。嵌入式技术代表盛建成和单应敏从嵌入式发展对生活的影响和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展示了CO科创团队的“避障小车”、“踩白块”等科创作品,介绍了学习嵌入式的重要课程和学习方向。

通过三大技术方向代表的介绍以及C语言知识的讲述,2020级新生提前了解未来职业发展和技术发展趋势,奠定了下学期学习C语言的基础。

活动现场

杨永斌老师致开幕词

主持人黄鑫主持活动

梁新元讲述C语言专业知识

杨礼乐宣讲APP技术知识

单应敏宣讲嵌入式技术知识

CO团队参与活动成员大合影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怀梦想,致远方,你好2021"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十佳歌手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