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0月25日 16:00 张未 点击:[]
 

10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90810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翟红副处长、苏治远同志一行指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翟红副处长首先指出经过前期的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对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规党章逐一查找问题找差距,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院长何希平、党委副书记陈亚惠、副院长胡卫军同志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依次进行了逐一对照 检查18个 “是否”情况汇报。

最后,巡回指导第六组一行查阅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资料,肯定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材料完善扎实,同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严格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跟进学习计划,按顺序开展好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党课和民主生活会。段远鹏书记代表班子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做实规定动作,深刻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找到破解学院人才培养问题的对策,促进学院持续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