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

2019年10月26日 16:08 张未 点击:[]
 

10月2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908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分党委委员张未、学生二支部书记李菁分别汇报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对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反馈,针对工作组提出的2点意见,结合我院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一进行了问题梳理。党委书记段远鹏对学院5个党支部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支部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对标对表,制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到内容标准化、形式标准化、“三会一课”标准化。最后,段远鹏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宣传工作对参会的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边学边查边改的一次重要会议。接下来各支部将按照会上学院党委提出的统一要求,切实抓好支部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


上一条:计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