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6:11 李菁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8日中午,计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开展了“查找差距不足,对标检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调研活动及对标检视整改三个环节。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菁讲授“不忘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通过电子调查问卷及现场座谈的形式,围绕党支部党员培养教育质量展开党支部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到党员对支部培养教育活动的感受与需求。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法。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