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书记何希平带队走访重庆安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24日 10:04  点击:[]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带队赴九龙坡重庆安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深度交流,开拓实习、就业岗位,学院副书记张未、电子信息工程系部主任陆胜及就业联络员孙金兵等陪同调研。安运科技行政总监王罡、人力资源主管颜冬雪、技术部门两位主管周磊和周维到场并参与座谈。

何希平一行首先参观重庆安运科技有限公司,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对企业理念、资质荣誉及发展历程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安运科技行政总监王罡对公司业务布局、核心产品等做了介绍,技术主管周磊对人才招聘要求进行阐述。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副书记张未向企方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部主任陆胜对专业的情况以及学生与企业用人需求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走访,推动了人工智能学院与重庆安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落地,为学院毕业生拓展了就业空间,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测控与自动化系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志愿云平台,方便你我他——人工智能学院“小红帽”青队开展“云平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