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书记何希平带队访企拓岗

2023年05月19日 19:0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就业工作,5月18日下午,受临空数贸主任唐若晗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带队走访了重庆市渝北区临空数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学院副书记张未、毕业班辅导员孙金兵及李航一同参观走访交流。

唐若晗带领大家参观了多功能教室、会议室等多向配套区域。详细介绍了临空数贸“立德树人,强技兴国”的办学宗旨,以及“打造人才新生态,赋能数贸新未来”的办学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互联网运营、数字化管理等多个专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

何希平在与唐若晗交流中,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目标愿景等,张未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期望双方深化合作,为我院学生实习培训、就业搭建平台。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拓展实习与就业岗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青春践行二十大”——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共话公寓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到重庆众思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