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到重庆众思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3年05月19日 18:56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副书记张未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到重庆众思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庆众思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副总崔涛、副经理瞿娜、技术副总监杨斌,机械设计部经理隆方斌、自动化技术部经理陈洪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了合作洽谈。

首先,崔涛带领大家参观和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以及工作环境。

其次,双方开始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崔涛再次对人工智能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期盼与学院从用人需求、企业产学研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何希平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当前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并表达了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形式,期望双方深化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拓展空间。

张未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2023届毕业生就业开展的情况,以及希望能和企业联合培养学生更能满足单位用工需求。

最后,经双方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将不断探索更多合作领域,实现互联互通、合作共赢。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书记何希平带队访企拓岗 下一条:凝聚微光,助残圆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海棠溪养老院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