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集体廉政约谈

2021年11月15日 14:43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二级班子对所在单位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约谈的通知》要求,20211112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慧智楼810会议室开展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集体廉政约谈。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院长唐亮贵、副院长杨光祥、秦华锋,学院科级干部及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约谈。

首先,何希平书记就廉政约谈的背景、方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每位同志从实际出发,认真检视过去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厘清廉政风险点等。接着,学院科级干部及二级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条理清晰地阐述了自身情况以及岗位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以及今后的防范措施。学院领导对各二级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都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要求、做有担当、实干的人。

最后,何希平书记做总结,指出大家能够很好地判断廉政风险点并做出相应的防范措施,但还需进一步加强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政治高度理解廉政谈话,无论在何种岗位,都要充分认识“一岗双责”。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希望每位干部都要履职尽责,阳光向上,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第二,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管理职权范围的人和事不能出差错,认真领会岗位职责的要求,梳理权力清单,查找权力清单中的风险点,评估风险等级,制定防范措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工会成功举行“同心抗疫”摄影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