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2日 15:37 杨家意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13:00,由人工智能学院主办,CO科创团队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在启智楼80304、80306、80308、80402实验室顺利举行。比赛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吸引了237名同学参加比赛。

计算机系杨永斌、朱超平老师莅临本次大赛。大赛历时两个半小时,要求每名参赛选手在2小时30分钟内使用C语言、C++或Java中的一种编写程序解决9道问题,题目分值视题目难度系数而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玉顺、杨礼乐等同学获得一等奖,刘洁平、陈峥等同学获得二等奖,谭雪莉、彭文震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届程序设计大赛对接重庆市ACM程序设计大赛,获奖选手将优先获得参赛资格。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丰富了学生的第二堂课活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集体廉政约谈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赴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