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院领导带队参加2021中国软件教育年会

2021年10月10日 13:32  点击:[]
 

9月28日-30日,2021(第二届)中国软件教育年会在成都举办。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带队,副院长杨光祥、计算机系主任杨永斌、副主任朱超平、综合办副主任周元一行5人参会。

本届年会以“双一流、特色化、重认证”为主题,聚焦三个篇章:“面向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新时期软件人才发展之路”、“新工科 新理念 新发展”。围绕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等热点议题进行充分讨论,来自全国197所高校,近1000名软件领域知名专家、计算机类专业认证专委会委员、知名企业、高校老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持续两天近50场的主题演讲中,各位专家的演讲、研讨、论坛主题鲜明,理念交融,亮点纷呈。我院一行人员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程认证内涵关键问题和具体措施等相关论坛进行聆听和讨论。

通过本次参会,为我院工程认证申报事宜提供了多视角,多层面的智慧型支撑,特别在面向学生能力形成性培养的实验教学体系、毕业要求制定与评价、毕业要求关键性问题、持续性改进建设、面向产出的课程体系设计与实施等方面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申报和迎评工作奠定基础,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计算机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第五届招新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