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第五届招新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24日 18:04 杨家意 点击:[]
 

2021年9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第五届招新活动在南岸校区慧智楼9207教室顺利举行。团队指导老师梁新元教授、杨永斌副教授,团队成员周俊宇、黄鑫、盛建成、莫岳恒、杨礼乐、朱泽峰、何颖、彭浩等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招新吸引了30余名同学参加答辩,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900余名。

本次招新分成两个场次进行,主要就暑假培训期间完成的项目进行PPT或视频的方式进行答辩。以Web技术方向完成的《利于HTML与CSS制作的登录网页》个人项目、《小微企业跨组织人才管理系统》的多人组队;以APP技术方向完成的《简易记账》、《云音乐》;以嵌入式技术方向完成的《基于51单片机温控风扇温度采集PWM调速系统》、《红外遥控智能小车》;以人工智能结合嵌入式完成的《基于树莓派+51+opencv的视觉小车》等项目进行招新答辩。整体来看,项目完成水平很高,成果很有创意,表现出了较强的专业能力。

本次招新活动一方面让参与答辩的同学在计算机学业和比赛的项目答辩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院领导带队参加2021中国软件教育年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党委教工二支部开展“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