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从零通往AI竞赛之路”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30日 17:38  点击:[]
 

为让更多学子了解AI竞赛,获取竞赛经验,2020年11月20日下午6点,由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AI科创团队主办的“从零开始通往AI竞赛之路主题分享会”在学生发展中心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梁新元教授、人工智能系刘波副教授、测控与自动化系范兴容博士、AI科创团队全员以及100余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左洁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刘波主任致开场白,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AI竞赛,在竞赛的过程中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水平。他指出,AI这条路很有发展前景,同时也困难重重,这就需要实战来学习理解,而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接下来,AI科创团队的三位成员章勤、肖扬、康和平分别围绕参赛准备、参赛技巧、竞赛收获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三位主讲分享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将本次主题分享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范兴容博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指出作为大学生,不仅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需要提升表达、沟通、协作等综合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一起把AI科创团队发展好,传承好。

此次AI竞赛分享会的举行,展示了AI科创团队的竞赛成果、专业学习和实践为一体的青春风采,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树立了典型和榜样,对学院学风建设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组队赴哈工大交流学习 下一条:抢抓机遇,决胜挑战——人工智能学院胜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