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抢抓机遇,决胜挑战——人工智能学院胜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0年11月26日 22:41 何莉 张鸿翔 点击:[]
 

11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吴佑波主持。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何希平教授做了题为“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量体裁衣,决胜挑战”的主题发言,何书记首先向2021届毕业生介绍了近三年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分析了2021年的严峻就业形势,最后提出了“抢抓机遇、出奇制胜”的就业攻略,号召广大毕业班同学,认清严峻就业形势和自身能力,树立正确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借势借力,扩大视野,积极创造和赢得就业机会。何书记的发言深入浅出,例证充分,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陆胜教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同学们锤炼专业本领,积极参与就业竞争,他包含激情的发言得到了同学的广泛认同。

会议还邀请到了2020届物联网专业的优秀就业代表,现服务于共青团重庆市委的西部志愿者陈益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陈益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一波三折的求职经历,分享了干货满满的求职经验和心得,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和勇气去创造更好的前程。

最后,2021届毕业生和现场的领导老师就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本次就业推进会提振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和就业积极性,形成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就业三位一体,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三个层面协同推进的就业新局面。

上一条:“从零通往AI竞赛之路”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立项学生精品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