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立项学生精品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6日 22:34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下午3:10,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CO科创团队立项的学生精品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区北十学生发展中心0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WEB、APP、嵌入式技术方向专业知识宣讲”,目的是激发2020级同学们对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兴趣,引导更多同学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CO团队指导老师梁新元教授,团队负责人何颖和龚屿,团队成员盛建成、朱泽峰、杨礼乐等代表和2020级8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何颖主持。

首先,盛建成从嵌入式发展对生活的影响和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展示了CO科创团队的“避障小车”、“踩白块”等科创作品,介绍了学习嵌入式的重要课程和学习方向。朱泽峰对Web学习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演示了前端在网页中的应用与后端在完整项目网站中的应用方式,介绍了前端与后端的优势。接下来,杨礼乐介绍了APP的主要功能、存在的意义及运行逻辑,分享了网易云音乐的小彩蛋、第三方微博客户端等有趣APP,并邀请四位同学上台近距离体验充电余额、手电筒等有趣小软件。最后,梁新元教授对本次宣讲活动做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珍惜大学生活、搭乘产业东风、学会职业规划、做好人生选择、管好课余时间、学好专业知识、促进IT发展”的建议。

本次活动通过web、App和嵌入式三大技术方向的介绍,让2020级新生提前了解为了职业发展和技术发展趋势,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了解了更多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方法。

活动现场

何颖主持活动

盛建成介绍嵌入式技术

朱泽峰介绍Web学习方向

杨礼乐介绍APP学习方向

梁新元做总结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

学生积极提问

上一条:抢抓机遇,决胜挑战——人工智能学院胜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青春“篮”不住,运动展风采——人工智能学院“计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