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篮”不住,运动展风采——人工智能学院“计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3日 15:24 向巧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第二课堂内容,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特举行了2020年“计信杯”篮球赛。11月20日,历时21天的比赛终于迎来了冠亚军争夺赛。本次篮球赛共有18支球队参赛,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26场赛事,大四联队与19计算机队挺进了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四联队以50:37的成绩夺得了本届比赛的总冠军。

下午1点半,学院在南区操场举行了“计信杯”篮球赛闭幕式。分团委副书记向巧莅临参加了闭幕式并宣读了比赛结果。大四联队获本届比赛总冠军,19计算机获得亚军,18自动化和18智能荣列季军。经评委评定,来自大四联队的杨武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18自动化获道德风尚奖,19计算机荣获最佳组织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主席团成员秦蓝霞同学代表工作组发言,她谈到各球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向巧老师最后做活动总结,她指出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每一支球队的积极配合,离不开裁判组以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比赛带给大家的宝贵友谊、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篮球赛的举行,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冠亚军队伍

集体照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CO科创团队立项学生精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浪潮国际副总裁郑伟波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