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浪潮国际副总裁郑伟波来校讲学

2020年11月20日 10:05 刘佳 点击:[]
 

11月13日星期五下午,浪潮国际郑伟波副总裁应邀在我校南岸校区新图书馆多功能厅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新一代技术与未来企业”的学术报告。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党委副书记吴佑波、副院长秦华锋参加了报告会。

郑伟波总裁首先对当前软件行业的前沿技术做了介绍和分析,展望了未来技术的发展。随后,他围绕数字经济,云原生等新方向,详细阐述了未来软件公司的运营发展模式。接下来郑总以浪潮iGLX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为例,介绍了浪潮国际近些年来的技术和革新。浪潮集团王家琦为现场的同学和老师展示公司新产品的使用和开发。最后,郑伟波总裁介绍浪潮集团的四大产业,以及浪潮在重庆的发展状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讲学,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浪潮国际以及对新技术下的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有了一定认识,更是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带来了重要的启示。

 

上一条:青春“篮”不住,运动展风采——人工智能学院“计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对分课堂’教改实践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