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赴深圳走访校友

2020年11月11日 09:28 向巧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充分发挥校友会及校友在整合社会资源、增强办学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院长唐亮贵、学工办副主任向巧于11月5日至8日赴深圳走访校友、举行校友座谈、调研校友企业,推动深圳校友联络会组织成立。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印强全程陪同。

何书记、唐院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富士康FIT工厂、星河集团、研盛芯控集团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与规划、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情况的介绍,学院领导对各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生产技术、创新成果等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积极寻求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11月7日下午3点,在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钟煌的积极组织下,35名校友齐聚深圳参加了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深圳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院领导、学校校友会副会长敬廷武、广东校友会会长钟仁东、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印强、副会长钟煌、校友代表贺劲松、梁通才等莅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与会校友们就“共叙友情 共商校庆 共谋发展”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个人在深的成长经历、主营业务、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友组织协调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何书记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联络会近年来在组织联络和服务校友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在深的各届校友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深圳联络会充分发挥优势,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届校友,为母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塑造典型案例;帮助学院建好校友网络,不断完善校友信息库建设;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使校友联络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唐院长对本次校友联络会的成功召开和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希望与校友们通过项目合作研发、人才联合培养等多种途径,积极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承接等领域里共同发力,不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创新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助推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期望校友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瞄准未来前沿方向,抢抓行业创新先机,促进企业行业发展,与母校一道共镶新时代创业兴家、强国兴邦盛举。

上一条:学院举办“‘对分课堂’教改实践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题讲座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