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0日 16:06 黄鑫 点击:[]
 

为进一步展示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编程技能与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有创新能力的编程人才,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程序设计的热情与兴趣,同时为学校参加重庆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人才,2020年10月25日下午2点,由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CO科创团队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在启智楼80304、80402、80405实验室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佑波,副院长杨光祥,计算机系主任杨永斌莅临指导大赛。来自全校多个专业的18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每名参赛选手需在2个小时30分钟内使用C、C++或Java中的一种编写程序解决10道问题,题目分值视题目难度系数而定,程序运行的结果会判定为“AC(正确) /WA(错误)/TLE(超时)/MLE(超出内存限制)/RE(运行错误)/PE(格式错误)”中的一种并及时通知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礼乐等1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赖宇鑫等2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陈海锋等41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评委们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参加重庆市ACM程序设计大赛的种子选手。

此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让同学们在比赛实战中发现不足,从而加强自主学习。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赴深圳走访校友 下一条: 助人生扬帆 促优质就业----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毕业设计与就业现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