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助人生扬帆 促优质就业----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毕业设计与就业现场宣讲

2020年11月05日 10:40 陆胜 点击:[]
 

为提高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水平和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把好大学生本科教育最后一道教学质量关,2020年11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设计与就业现场宣讲。系主任陆胜、副主任晏力、谭荆等指导老师和70余名本专业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陆胜教授从专业工程教育论证角度出发,就本专业毕业设计管理与要求从毕业设计的重要性、目的、学术要求、设计选题、撰写毕业设计说明书的规范、指导老师的作用与职责、对学生的基本的要求、毕业设计总体时间安排、答辩及毕业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毕业设计思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专业的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项目经理王康经理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和毕业就业的工作经验,从FPGA和云计算及电子设计行业最新发展和技能要求(特别介绍了重庆西永微电子园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要求)、大学生就业现状、大四学生的成长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职业规划。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