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局刘洪波局长一行来我院洽谈校地合作

2019年11月15日 11:10 杨光祥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2019年11月12日,万盛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局刘洪波局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并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学院杨光祥副院长、陈亚惠副书记、胡卫军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杨光祥教授向刘洪波局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和学院发展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接下来,刘洪波局长就万盛经开区大力发展3+3战略性新兴产业情况向学院做了介绍,其中电子信息产业是属于3个重点引进培育的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推动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与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方向契合,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具有很大的空间。刘局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为万盛经开区产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训、开展学术讲座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有关商讨。

上一条:走近科技,改变未来 ——参观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 下一条:院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