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8日 09:59 向巧 点击:[]
 

为全面梳理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11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908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六组翟红副处长指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通过在线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调研方式,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了关于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调查研究。副院长胡卫军和院党委副书记陈亚惠分别就专任教师和学生的调查内容、调查结果、存在问题、成因分析及解决对策在会上做了详细汇报,副院长杨光祥也具体就加强产学研协作的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长何希平从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激励机制、调动专业系部自主性等方面谈到了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案对策。

翟红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以调研为基础,发现问题并及时将存在的问题列入检视清单;二是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意识,着眼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力求把调查做实做细,把研究做深做透,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地。

最后,分党委书记段远鹏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整改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认真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孙芳城校长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教授 下一条:计信党服举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