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05日 11:47 杨永斌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下午, 我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在南岸校区启智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人工智能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计信CO科创团队协办。

本次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积极鼓励专业学科竞赛的背景下,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同时也是为重庆市ACM大赛遴选新生力量。大赛工作自2019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自动化、测控、应用物理等专业近240名学生报名参赛。下午1:30,参赛学生陆陆续续来到比赛机房进行比赛环境测试。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计算机系杨永斌主任和朱超平副主任担任监考,胡卫军副院长巡考,所有同学都专心致志投入到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最终张效凯、唐嘉宗、雍晓君等2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夏祖渊等4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杜嘉嘉等6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胥铁峰等64名同学获得达标奖。

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21名同学将直接获得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重庆市ACM赛的资格。预祝同学们代表重庆工商大学在ACM市赛中取得好成绩!

16BF9

2B009

上一条:计信党服举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知识竞赛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员赴红岩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