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员赴红岩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11月01日 16:33 张未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重庆红岩村红岩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之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党员身份,恪守对党的承诺,永葆对党的忠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解放,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红岩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工作,整装出发,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赴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举办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