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学生助理岗位培训会

2019年04月02日 16:40  点击:[]
 

3月29号中午13:00慧智楼90810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针对学院新上岗学生助理的政策宣讲和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分党委陈亚惠副书记主讲,学院30名新上岗学生助理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陈书记首先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勤工助学管理的指导意见》(重工商大〔2019〕7号文件)。随后,陈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助理的管理、工作任务、工作考核和酬金待遇标准等政策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明确了同学们在助理岗位上的权利、义务以及安全责任,特别强调了勤工助学作为高等教育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和目的。陈书记谈到:“帮助学生锻炼能力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是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最终目标,所以同学们要注重自己在岗位锻炼中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在岗位上也要注意保护自己。”

此次培训,学院与每个勤工助学的学生签订了劳动协议,通过协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了解,为学院开展勤工助学的后续工作打下基础,也对在同学们中间形成自立自强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了确保层层压实责任,学院与勤工助学岗位的科室、具体指导老师也签署了安全承诺书确保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计信学院成立学院心理工作站 下一条:俯瞰美丽中国,筑梦伟大时代——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