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俯瞰美丽中国,筑梦伟大时代——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6:57 计信党服 点击:[]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读懂中国故事,增强“四个自信”,2019322日下午3点,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慧智楼90309教室举办了“俯瞰美丽中国,筑梦伟大时代”主题观影活动。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李菁党员服务站学生干部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二季)》

《航拍中国》是一部以空中视角俯瞰中国,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中国历史人文景观、自然地理风貌及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纪录片。随着影片的播放,祖国的壮美河山映入同学们的眼帘,一帧帧画面呈现着最具代表性和观赏性的历史、人文、自然和现代景观跟随着自天空之上俯瞰之下的镜头,同学们感受着祖国的辽阔与壮丽,震撼于既熟悉又充满新鲜感的美丽中国、生态中国、文明中国胸膛沸腾起浓浓的爱国情。活动现场,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观后感想,并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写于笔下。

通过此次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强了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舞学生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落地生根,为更加美丽的中国增光添彩。

 

上一条:计信学院举办学生助理岗位培训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