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老赛新规 趣味运动会记实篇

2012年10月28日 22:54 管理员 点击:[]
 

10月26日下午,为了丰富工商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重庆工商大学第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在各学院的比赛项目中,主办方将竞技体育的激烈惊险与娱乐活动的欢快气氛杂糅在了一起,如“乒乓大冒险”、“新五人六足”、“八点一线”等项目都吸引了大批同学围观,场上选手们汗水纷飞场下观众们呐喊如潮,整个比赛场地上都洋溢着青春所独有的朝气与活力。经过大家的奋勇拼搏,计信学院在各个比赛项目上都表现优异,而同学们高尚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也获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说话”系列活动之“我为工商代言”大赛报名表下载 下一条:市委常委、组织部徐松南部长莅临计信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