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说话”系列活动之“我为工商代言”大赛报名表下载

2013年03月19日 22:52 管理员 点击:[]
 

想成为工商大学的代言人吗?想成为全工商瞩目的代言达人吗?想把自己的才能展示的淋漓尽致吗?机会来了!快来参加“我为工商代言”大赛吧!

   大赛宗旨充分展示工商学子的口才,并以此为契机选取工商大学代言人。

  大赛流程:

 海选:参赛选手可单人参赛或组建队伍(至多三人)并选取重庆工商大学主校、兰花湖校区内任意一事物或地点为其代言,题目为“我为XX  代言”,录制时长1--3  分钟的代言音频文件或微信语音并将其发送到邮箱“159520737@qq.com”微信号“159520737”。要求语言精练新颖,普通话标准清晰,届时将筛选出6--8  组参赛选手进行复赛。

  决赛:决赛分为户外录制视频及室内比赛两个项目,室内比赛中将播放选手于户外录制的代言视频,并对其口才应用能力进行逐项考察,最后依据分数高低给予名次并颁奖。

  报名方式:

1、填写纸质报名表进行现场报名,三月二十一号主校区南一楼下设有报名点,主校区启智楼、慧智楼前均可领取报名表。

2、登陆计信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和参赛音频文件打包发送邮件至计信学院邮箱159520737@qq.com

3、使用微信发送参赛语音作品(参赛队伍负责人姓名、电话以及学院班级以文字形式发送)至微信号“CTBU计信学院“(QQ号码:159520737)。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3月24日。

  

决赛奖励:

第一名:奖金500元,素质拓展分1 分并颁发获奖证书。

第二名:奖金300元,素质拓展分0.7 分并颁发获奖证书。

第三、四名:奖金100元,素质拓展分0.4 分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胜奖:精美奖品一份,素质拓展分0.4 分并颁发获奖证书。

同时!关注新浪微博“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转发置顶微博并@ 三个好友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哟!

上一条:绽放青春魅力 传承祖国梦想 下一条:老赛新规 趣味运动会记实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