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体验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计信教工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0: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情怀,以及纪念重庆11·27大屠杀惨案。计信学院教工五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于1124下午前往爱国教育基地——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先烈。

1124日下午2时召开了支部大会,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同时在党员内部进行自查,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做好自我检讨。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等。会议结束之后,支部成员集体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首先来到歌乐山烈士纪念碑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为国家,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铭记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支部集体来到烈士墓前默哀,悼念殉难的革命烈士。没有先烈的英勇奋斗,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最后来到红岩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学习抗战历史和革命先烈事迹,传承和发扬红岩精神。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责,敢于做出巨大牺牲。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和换届选举工作会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征文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