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征文比赛

2016年07月06日 11:46 计信学院党总支 点击:[]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落后挨打的局面,改变了中国人民贫穷挨饿的状况。建党95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作出了伟大的贡献。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计信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征文比赛,计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两组,评委会共收到教职工党员征文46篇,学生党员45篇。经过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专家的评审,比赛评定出教职工党员胡卫军老师的“重温入党誓言,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一等奖5名,王琰等二等奖10名,郭静等三等奖31名,学生党员评出孙敏的“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一等奖5名,田雨等二等奖10名,周艳萍等三等奖15名。

    通过本次征文比赛,让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和外延,深刻领悟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体验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计信教工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严守纪律规矩 培养高尚情操——计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