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和换届选举工作会

2016年12月02日 16:41  点击:[]
 

2016122日下午2点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90209教室召开“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和换届选举工作会,会议分为“两学一做”民主评议、计信学院分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三个阶段。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党总支书记段远鹏同志述职,段书记从“围绕主业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出发,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强党的自身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全体党员对段远鹏同志的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段书记安排计信学院分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会后开展选举工作。

最后段书记安排中共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分党委推选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推荐工作。

会议之后,计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民主评议工作,主要围绕支部书记述职、支部党员民主测评、党员民主评议、换届选举等开展了具体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体验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计信教工五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