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严守纪律规矩 培养高尚情操——计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6月20日 09:53 黄亚果 点击:[]
 

2016617日下午4点,计信学院党总支在90226教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教授主讲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的党课,计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段远鹏书记重点围绕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看能否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做到心中始终有把戒尺,脑中时刻有盏“红绿灯”,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

通过此次专题教学党课,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层的了解,深刻理解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培养高尚的情操。

上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征文比赛 下一条:计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