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党委工作
  1. 主题教育
  2. 党委工作
  3. 支部工作
  4. 工会工作
  5. “双创”样板支部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会议

2016年06月13日 09:08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2016年6月12日下午2:00,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举办了党课学习活动,主讲人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远鹏教授,计信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学习。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段远鹏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参加学习的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段书记首先从世情、国情、党情讲起,分析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然后详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加强意识形态的工作、军队建设、国际关系和外交战略、党的建设等主题深入浅出的和在座的党员进行了分享。

会议的第二阶段,计信学院党总支决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文比赛的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以最近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计信学院党政办主任张未老师就征文比赛的注意事项带参会党员做了说明。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活动,计信学院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严守纪律规矩 培养高尚情操——计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 计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