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携手拓岗、共谋发展——人工智能学院院领导带队赴重庆社平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年04月09日 10:46 庞景月 点击:[]
 

2024年4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何希平、副院长杨光祥带队赴重庆社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测自系主任王荣秀、副主任庞景月、专任教师房晓宇、辅导员曹怡、孙金兵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合作的平台,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运作,拓展职业视野,探索未来职业发展的可能性,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尝试。重庆社平科技公司邓社平总经理带领师生一起参观了社平智能工厂,对公司的产品以及产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演示了智能仓储的运行平台及机制,解答了老师与同学们关心的技术问题。在访企拓岗的过程中,学生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了解到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感受了行业的发展脉络。在此基础上,邓总经理带领师生们在社平公司的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交流,对人才培养基地的物联网、大数据、工业机器人等培训场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特色,通过与企业密切接触,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发展方向,为后续就业选择提供更优的认知基础。

交流过程中何书记对社平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成以及专业特色,表示了对后续校企合作的期待,也期待通过这次访企拓岗,可以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杨院长介绍了校企在学生培养、教师培训以及产学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基础,期待我校的学生可以在社平科技公司学以致用,增强实践能力。会上我校目前在社平科技实习的廖伟伟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公司发展理念的认可以及后续职业规划的期待。

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的领域,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和职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相信通过这样的合作与交流,学校与企业将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唐亮贵院长带队走访企业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