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4月09日 11:01 朱超平 点击:[]
 

2024年4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张未副书记带队,计算机系主任朱超平、教师梁新元、辅导员李航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赴四川惟邦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惟邦公司王田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学院张书记一行。在参观公司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总首先对惟邦公司发展历史、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应用作了详细介绍,使到访人员对公司情况和发展前景有了充分了解。在介绍岗位需求时,王总提出大学生应在校系统性学习专业知识,通过参加挑战性比赛培养自主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深入企业实习明确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判断和信心。王总提出希望通过联合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共建实验室等加强校企合作,打造学院育人特色。

会上,同学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专业能力展示和未来发展规划交流。计算机系朱超平主任希望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优势,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边界,探索新的职业路径。梁新元老师谈到应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共建实验室,共同进行课题研发,为学生提供更多锻炼和实习机会。最后,张未副书记对惟邦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本次访企活动不仅实现了高等教育与就业市场的成功对接,还是一次成功的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研讨,更是给学生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思政教育课,师生、企业共话学生成长与企业发展,共同描绘美好蓝图,为实现科技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创造价值。

通过深入企业、深入行业的“访企拓岗”活动,学校老师和学生能够更直接了解企业文化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清楚企业招聘要求和岗位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难题。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系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携手拓岗、共谋发展——人工智能学院院领导带队赴重庆社平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