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1. 招生工作
  2.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唐亮贵院长带队走访企业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年04月08日 09:07 曹怡 点击:[]
 

4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未、电子系主任陆胜、毕业班辅导员曹怡、李航以及10名毕业生代表一行前往重庆仙桃数据谷,实地走访重庆闪亮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情况,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

在参观环节,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了解重庆闪亮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技产品以及公司愿景、核心理念等企业文化,作为专业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云计算、人工智能及物联网,致力于将先进的IT技术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产业数字化转型智力支持和技术能力支持。

座谈会上,重庆闪亮科技有限公司张戍华总经理就公司业务布局、与高校的产学研融合发展愿景、员工发展通道等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欢迎毕业生加入公司施展才能。

唐亮贵院长对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及应用前景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领域,共同搭建科研创新和学生就业平台,为重庆数字化转型贡献智力和人力资源。张未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在场的毕业生代表也一一就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经历与就业意向、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交流发言。张戍华总经理现场解答了毕业生相关问题,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持续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岗位。


本次人工智能学院访企拓岗活动,着力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高质量就业服务,有利于毕业生拓宽眼界、找准就业目标定位,架起了企业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之间的沟通桥梁,有效助力校企共赢发展。

上一条:携手拓岗、共谋发展——人工智能学院院领导带队赴重庆社平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