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计信夺得工商杯足球赛季军

2015年05月27日 17:59 计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点击:[]
 

 

   525日下午五点半,期盼已久的“工商杯”季军争夺战,在我校北区足球场打响,计信学院此次将迎战商策学院。

比赛开始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于赛程已接近尾声,两支球队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体能和伤病情况,双方互有攻守,但打得较为保守,波澜不惊,0-0进入下半场。下半场,计信学院率先做出多处换人,立刻取得效果,攻势加强。计信队员李杰利用对方禁区内犯规,赢得关键性点球。计信队员钱中豪主罚命中,比分改写为1-0。随后,计信队员顶住对方多次反扑,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随着终场哨响起,计信学院夺得本届“工商杯”男足季军,也追平我院征战“工商杯”的最佳战绩。 

     

比赛现场
 

 

  “工商杯”之战已有近两个月,队员们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勇往直前,最终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计信学院全体同学都将因这支球队而感到自豪!我们共同期待计信球队下学期的强势回归,也祝愿球队越来越好!计信加油! 

队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计信学院暑期“三下乡”走进綦江 下一条:五月奔跑季之“计信running ma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