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掠影
共青团掠影
  1. 学团工作
  2. 学工动态
  3. 共青团掠影
  4. 创新创业
  5. 优秀学子风采
  6. 辅导员园地

共青团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掠影 >> 正文

五月奔跑季之“计信running man”

2015年05月27日 10:42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524日下午230,由计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五月奔跑季之“计信running man,在主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骨干以及各部门成员,共同完成了此次精彩的比赛。

活动现场1

 

 

活动分为“接力赛”、“眼疾手快”、“撕名牌”三个环节。学生会成员共分成三组,分为ABC小组,每组15人。每个环节将有12人参加比赛。首先进行“接力赛”的计时游戏。此环节分为“醉汉投球”、“士兵突击”、“我是跳跳龙”、“带我飞”,共四个小板块。游戏最刺激的莫过于全程都在指压板上完成,比赛现场惨叫连连,但他们痛并快乐着,始终带着笑容完成比赛。最终A组获得此环节第一。接下来进行的“眼疾手快”,则需要同学手快,眼快,并且还要准。选手通过猜拳,赢者,用水杯泼水,败者,用锅盖挡水。任何一方有失误,则失败。几轮比赛下来,不少同学的头发和衣服上已沾满了水,一次次的泼,一次次的挡,最终仍是力量强大,实力雄厚的A组获得此环节的胜利。最后一局,最最令人激动的环节“撕名牌”精彩上演。各组经过深思熟虑,最终确定十名队员,依次编号1-10号上场撕名牌。各组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力争撕掉对手名牌。经过几番激烈的厮杀,B组获得胜利。最后,主持人统计并宣布比赛结果,最终实力强大的A组获得第一,CB两组分获二、三名。

 

活动现场2

 

 

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少不了各成员的相互协作与积极参与。五月奔跑季之“计信running man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团体协作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有利于繁荣校园文化。

 

现场3
 

 

 

上一条:计信夺得工商杯足球赛季军 下一条:第一届科技创新节之“我的—梦”PPT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